Fusion Voices

Real Voices to the World

农地种大麻大逆转:区泽光说服市议会 列治文拒绝省府提案


最近坊间有传言,说反大麻最前线的Richmond要开放农地种大麻了。今天我们访问了列治文市议员,区泽光先生。就在刚才,他跟我们确认,在刚刚结束的公开会议上,
1,会议决定维持市政府反对农地种大麻的立场。
2,要求省政府给予市政府权利来决定哪些土地可以种大麻。
3,要求省政府马上停止批准农地种大麻政策,并且进行公众咨询。
在上周的公开会议,只有区议员一个人反对农地种大麻,而通过他对其他市议员的不断游说,并且各位市民也给各位议员发了很多电邮,这些努力现在都起到了效果,今天一天他就收到数十个电子邮件。从而今天在公开会议上造成了形势的逆转,所有的议员以及市长都一致反对农地种大麻!
并且我们进一步与区议员确认,大麻零售店的话题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在新的市议会讨论过,所谓列治文可以开设大麻零售店的传言是谣传,请大家不要轻信。
各位,请看到我们每个人的力量,积极参与政治,而政治也会给你想要的回答。
 

adm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