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sion Voices

Real Voices to the World

学委候选人李震宁谈SOGI问题

本文不代表FusionVoices支持或推荐受访者,所有内容均为受访者的观点,与FusionVoices无关。
FV曾经采访过Jason Li,李震宁,如果您想了解他的具体情况,请点击这里看第一次访谈。第一次访谈后,很多朋友想知道他对社区的热点话题SOGI的看法,所以我们今天做了第二次访谈,专门讨论了SOGI问题。

Fusion VoicesFV):Jason您好,这是我们第二次对您做一个跟进的访谈,上一次的访谈发出以后,很多群友朋友们提出了一些反馈,想更深入的了解一下您对某些Richmond校区事务的看法。

FV:第一个问题,大家觉得您本身并没有为人父母,那作为学委,您如何来了解孩子的各种学习上的需求呢?

Jason:这个问题在上一次访谈我也说过,作为一个民意代表,最重要的并不是我自己的观点,而是倾听家长的声音。去走访家长,了解他们的观点和声音。虽然我自己没有孩子,但是因为我做了10年教育,接触了很多的家长。我愿意做一个发声者,一个聆听者,作为一个声音的传递者。我一直强调,之所以学校局需要7名学委,就是因为想要有不同的组合,不同的性别、年龄、背景。学校局里已经有很多很优秀的家长,而我也有我的特点,这样我们在学校局里就会有更全面的看法。

FV:第二个问题,就是我们家长最关心的热点话题了,就是您对SOGI的看法是如何呢?

Jason:是的,SOGI是目前社区中十分关注的话题,作为华裔候选人我想说明几点。我聆听了很多家长的呼声,所以我意识到这里面一定是有问题的。作为一个民意代表,那我就要去调查,为什么这么多家长是反对SOGI的,而且他们反对的理由和问题在哪。把这些问题逐一列出,逐一讨论。假如我可以当选,那我一定要重新Review这个SOGI的问题,第一时间做出修正,这个是重中之重。因为我们是民意代表,那既然有那么多对SOGI存在异议的家长选我出来,那我就要为这些家长发声。所以我们要尊重和聆听家长的意见,不能就拍脑袋做出决定,这不是民意的代表也不是我出来选举的初衷。所以不论是我没有孩子也好,其他的客观条件也好,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能代表更多的社区的家长。

FV:好的,谢谢您,这次采访比较简短,未来如果有新的反馈,也会及时联系您。

fusion